员工通道 ENGLISH

精神文明

高温酷暑校领导一行慰问一线职工

       今年的夏天,申城气温节节攀升,高温酷暑下仍坚守在医院各岗位上的职工牵动着校领导的心。8月1日,带着对员工浓浓的关爱之情,复旦大学常务副校长、上海医学院院长桂永浩,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艳萍,在我院院长徐丛剑,党委书记华克勤,副书记王珏的陪同下,向黄浦院区的临床医务工作者,医技人员以及后勤各岗位上的员工送上关爱,把清凉慰问品送到大家的身边。

       随着气温的升高,医院的门急诊量也随着气温一路攀升,尤其是产科门诊,由于二胎政策的开放我院孕妇逐月增加,医护人员的工作压力也徒增,承受着高温和就诊高峰的双重考验。一大早,领导们就来到一个个诊室,挨个问地问候诊疗中的医护人员,一句句“大家辛苦了”,“多多注意身体”,了解产检的人数,嘱咐大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注意夏季防暑,劳逸结合,积极应对孕产妇就诊高峰,保证医疗服务工作的安全、高效和有序。同样顶着酷暑工作的还有医院的保安人员、总务后勤人员等,他们都在自己的岗位上为医院的正常运转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当他们接过院长、书记手中的饮料时,一声声发自内心的“谢谢领导”,一张张朴素真诚的让员工满意。

       校领导和院领导把关爱落到了实处,把关怀融入了细枝末节,不仅让职工在炎炎夏日体会到了清新凉爽,更激励着职工把同样的关爱传递给每一个需要我们帮助的患者,为他们提供温馨、便捷、优质的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