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通道 ENGLISH

干部人事

安全 高效 务实 创新 着力提升红房子品牌内涵——我院举行2014年中层干部会

      

        2014年1月11日,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中层干部会议在杨浦院区报告厅召开。
       会议由党委华克勤书记主持,纪委陈晓军书记首先做了党风廉政教育。徐丛剑院长做了“安全 高效  务实  创新  着力提升红房子品牌内涵”的主题报告,对我们目前的形势与任务进行了SWOT 分析,梳理了我院的优势和劣势,指出了我院面临的机会与挑战,并对我院2014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希望全院干部职工秉承“强理念、重诚信、守规则”的准则,相互理解、相互支持、积极向上、奋发图强、待客如亲、奉献爱心,力争安全、高效、务实、创新,着力提升红房子品牌内涵。徐院长还寄语各位中层干部“爱护自己、爱护家人、爱护员工、爱护患者、爱护我们共同的红房子”,并表示自己要做一个快乐的家政服务员,与全院干部职工共同营造红房子“家的感觉”。
      中层干部们接着对徐院长的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对医院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还针对各自部门的工作进行了初步计划。会上,徐丛剑院长还宣读了对部分中层干部的任命,由华克勤书记颁发了聘书。
      中层干部在医院发展中起着承上启下、上传下达的重要作用,分别代表管理协作的某一环节,是管理和执行的重要主体,本次会议使中层干部们更加清醒地认识医院的形势和各自的任务,更加鼓舞人心、凝聚力量,必将为我院持续发展增添新的活力。(文/院办 李雪莲 摄/宣传科  何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