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通道 ENGLISH

干部人事

我院召开2013年度中期中层干部会议

 廉政、规范、高效成为会议新亮点

  7月20日,我院2013年度中期中层干部会议在杨浦院区教学楼多功能厅召开,医院党政领导、中层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和特邀嘉宾等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邀请了杨浦区人民检察院的徐进副检察长做了《远离贪腐、守住幸福》的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讲座。徐丛剑院长向各位中层干部作了题为《规范管理、提高效率》的报告。本次会议由华克勤书记主持,

  在专题讲座中,徐进检察长首先以十句简洁的短句阐述了当前反腐倡廉的形势,列举了十八大以来因贪腐而落马的重要官员向与会人员做了防腐警示。接着徐检察长介绍了检察机关的办案情况并从案例入手深入分析了“趋利心理”、“麻痹心理”、“失衡心理”、“盲从心理”和“侥幸心理”这五大犯罪心理。而针对这些易发的犯罪心理,徐检察长提出了4个预防建议,提醒各位中层干部要“学会算账”、“学会敬畏”“学会取舍”“学会珍爱”,最后用“幸福等于家里没有病人,牢里没有亲人”这样一句通俗易懂的警示作为结语。

  党风廉政教育讲座后,徐丛剑院长向各位中层干部作了题为《规范管理、提高效率》的报告,在报告中,徐院长就2013年医院上半年度工作做了总结,并提出了2013年医院下半年的工作思路。徐院长列举了2013年上半年的工作量、业务收入、工作效率、人力成本支出、耗材支出等数据并与2012年同期数据做了分析总结,并提出了我院未来发展的道路。希望以医院评审为契机提升管理水平,以管理促进资源效益最大化,希望加强人才培养、优势项目发展、学科建设等方面,同时在自身系统全面健康可持续发展的基础上拓展红房子的影响力。

  最后华克勤书记针对改善流程、方便就医、快捷就诊、交流和处理矛盾的艺术等内容强调了服务的重要性。

  在三个多小时的议程中,让各位中层干部体会到了反腐倡廉、抵制诱惑的重要性,更让大家深思,作为部门负责人,做好管理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的必要性,在今后的日常工作中继续落实和改进服务流程,更好地为广大妇女提供医疗健康服务,为进一步提升红房子的品牌而努力。(文/院办 李雪莲 摄/宣传科 何媛)

华克勤书记主持会议,徐进副检查长做廉政教育

徐丛剑院长做《规范管理 提高效率》主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