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通道 ENGLISH

干部人事

后勤举办2014年青年员工年终工作总结汇报会


  12月24日下午,我院2014年后勤青年员工年终工作总结汇报会议在杨浦院区妇科楼12楼1201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姜桦副院长主持,后勤服务中心、采购中心、保卫科、基建科科室负责人及青年员工约20余人参加会议。

  姜桦副院长宣布了此次年终工作总结汇报会议的评分细则,由姜桦副院长、后勤各科室负责人及科室指导组成的评审小组对每位汇报人进行评定打分。会上后勤17位青年员工围绕各自工作岗位的要求,对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分析,同时结合自身制定了下一年度的工作目标。姜桦副院长和各科室负责人对每个人的工作作出了点评和建议。最后,根据5位评委打分汇总,2014年度优秀青年后勤员工是俞侃斌、张军、梁敏璐和费佳。汇报结束后,姜桦副院长对2014年大家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他要求各部门内部加强沟通,提高工作效率,要切实履职尽责,立足问题和及时调整工作思路,注重细节,落实措施,争取在明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文、摄/后勤 俞侃斌 田复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