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通道 ENGLISH

党风廉政

黄也放同志来我院进行党风廉政建设的宣传沟通、调研工作

2014年7月4日下午,市教育卫生纪律检查工作委员会黄也放书记一行来我院进行党风廉政建设的宣传沟通、调研工作,我院院长徐丛剑、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陈晓军、副院长李斌、姜桦、李笑天、李大金以及医院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黄书记通过座谈会对我院现在的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解,并提出今后工作所要重点关注的几个方面:八项规定一定要久抓不懈,关于科研经费,相关部门一定要把握好,严格结余经费的把关,严防低价进高价出。二级单位要高度警备,体检中心、后勤中心、图书馆、基建项目要经常提醒、约谈、沟通。继续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

同时,黄书记对我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也提出希望:准确处理“四个关系”:是与非的关系,虚与实的关系,公与私的关系,真与假的关系。做到“三严三实”:领导干部要做到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做到“四个意识”:忧患意识、创新意识、宗旨意识、使命意识。

(文/审计科 鲍舒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