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通道 ENGLISH

党风廉政

校纪委来院巡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

 

刘建中书记对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的重要性做解读

院党委华克勤书记做工作汇报

 

   2011年7月5日下午复旦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建中一行来到杨浦院区对我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巡查,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以及护士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刘书记对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的重要性做了解读,指出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为抓手,以贯彻《中国共产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准则》为基本内容,深入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为医院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证。华克勤书记代表医院领导班子与会做了工作汇报,主要从贯彻落实上级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情况、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廉政勤政情况、作风建设情况、执行“三重一大”制度情况、院务公开情况六方面展开。汇报后所有参会人员对我院领导班子及成员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同时,巡查人员分两组分别对我院部分中层干部、科室员工进行了个别访谈。

    据悉,复旦大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巡查工作自2009年开展以来,历时三年时间,将对所有单位进行专项检查。

文 / 院办 吴越、黄雅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