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通道 ENGLISH

党务新闻

我院与宁波市奉化区妇幼保健院举行技术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

 

       2023年1月31日,兔年春节刚过,我院即与宁波市奉化区妇幼保健院在黄浦院区正式签署技术合作协议,携手开启协作网合作。双方将进行全面医疗技术协作,以适应新时代医疗卫生事业发展需要,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保健与健康生活需求。我院院领导与奉化区委副书记、区长魏建根等一行人共同见证签约揭牌仪式。


       我院泛长三角地区妇产科医院与妇幼保健院专科技术协作网自2013年正式成立以来,遵循重点提升重大疾病救治能力的方针,以特色专科技术力量为支撑,专业协作为纽带,形成补位发展模式,开展了跨地域专科合作,多年来贯彻始终,不忘初心。目前在网协作有近40家成员单位。
宁波市奉化区妇幼保健院是一家功能完善、设施齐全、服务规范,集预防、保健、康复、医疗、科研、教育于一体的具有鲜明特色的全民所有制二级甲等妇幼保健院,承担着全区妇女儿童各类疾病的诊疗和妇幼保健技术指导工作。设有妇科、产科、新生儿科、内儿科及妇保、儿保等科室,有10多个专家专科门诊,为全区妇女儿童提供高效、优质的医疗服务。


       我院与宁波市奉化区妇幼保健院即将开展全方位深度战略合作模式,共同助推妇幼健康事业协同发展。根据签署的合作协议,双方将建立以技术支持与合作为纽带、学科建设为重点的合作机制,在专科发展、人才培养、医疗质量、服务水平、分级诊疗、教学科研等多个方面开展合作,加强优质医疗资源扩容,优化医疗资源布局,为群众提供更便捷、更高质量的医疗服务。
       此外,秉承“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双方还将携手履行健康促进与疾病防控的社会责任,在优化健康服务、维护全生命周期健康等方面加强探索与合作,为宁波地区医疗健康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文/社会发展部   陈志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