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通道 ENGLISH

党务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公益为民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公益为民

                 ——妇科一、三支部党员参加公益为民服务

 

     20197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纪念日。由上海市杨浦区大桥街道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建党98周年暨公益为民服务日活动于71日在大桥街道社区党建服务中心三楼多功能厅举行。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党委妇科一支部的聂姬婵副主任医师和妇科三支部的张宁医师踊跃响应我院党委号召,深入基层,以义诊的形式积极参与到此次活动中。

  在此次活动中,聂姬婵和张宁医师以专业的知识和耐心热情的服务态度解答了社区居民的很多妇产科医学相关问题。如顺产和剖宫产的选择,顺产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剖宫产的指征,取环的最佳时期,子宫内膜息肉的处理和月经失调的诊治等等。在居民群众中树立了专业和亲切的医务党员形象,并受到大桥街道党工委和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用实际行动,给杨浦区大桥街道居民送去便利,为建98周年送去热烈祝福。

  通过参加此次大桥街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主题活动,增强了我院医师党员为人民群众服务的宗旨意识,以实际行动展示了医务党员为民服务的风采,树立了我院良好的党员形象,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关系。此次活动也让我们认识到很多群众基本的妇产科知识还很薄弱,及时就诊意识不强,将来要更多参与到相关活动中,增强群众的基础医学知识和就诊意识。


 

                                  (文/聂姬婵、张宁)